close
中午開著車~自己載著珊~去員林找如珊~
先晃到媽媽的攤位讓珊看看外婆~
中午吃潘朵拉~好吃的牛排館~假日總是大排長龍~
等了好一下下~
珊吃飯要收錢了~七十元~也還好~小孩吃飯弄很亂~收清潔費不過份拉
但對於餐廳提供的兒童餐具~媽媽我可不敢讓小孩用~自己帶比較衛生拉
塑膠的久了都藏很多菌在裡頭的~
這次珊吃了牛排喔~吃過牛排的珊~發現好吃~吃了不少口~
我點七分熟~只好用鐵盤上的溫度~切牛肉最邊邊熟透的給珊吃~
吃飽後到愛買走走~@@~我喜歡逛~但我不喜歡那的空調~
冷氣不強~空氣很差~晃一下就快快出來了~在出口珊看到火車~
媽媽我是不給坐的~阿姨看不下去~馬上投了錢~
小孩可樂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yu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