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個愛鞋的媽媽~也會有一個愛鞋的小孩~
憶當時~未婚~未生珊之前~(還瘦瘦時)~我是非高根鞋不穿的
哎~現在只能穿平底鞋囉~(人胖~那細細的跟無法承受我的重量阿)
前陣子帶珊到戶外跑跑走走時~粗心的媽媽才發現小孩的腳長大了~
但爸媽認為最適合珊穿的鞋~只有台中有~拖了幾天~還是要跑一趟新光~
到底是要買哪一雙鞋呢????就是它

會讓媽媽我這麼愛的GOOD GUY小綿羊鞋~實在是因為透氣~鞋底軟硬適中~重點是~~~~
珊的衣服大都粉粉的~全都粉很怪~這雙銀灰色~加點粉粉的邊~百搭拉((((((((
這是珊的第五雙小綿羊鞋~也是最後一雙了~最大到15~~
買完鞋離開停車場時~我們夫妻倆討論了一下:當天消費不多~停車費要補錢~應該滿三千去辦兒童卡的
媽媽我自己快速衝上六樓又挑了另外的三雙~@@~當天一共買了四雙鞋阿!!!!!!!!
GOOD GUY 中童鞋(小綿羊另一款)~~要讓珊再大一點時穿~拿十六號


KA涼鞋~15號~現在穿的


另一款KA白色皮鞋~拿15號~考慮要不要拿大一號~(珊現在可以穿的鞋有四雙勒~加這雙就五雙~多了點)


回顧一下珊總共有多少的鞋鞋~嬰兒時期的襪襪鞋跟造型鞋先跳過(大都轉手給人了)
第一雙學步鞋是姑姑買的~麗嬰房白色鞋~媽媽我也很愛這雙~好搭衣服


第二雙小ELLE桃紅鞋~媽媽同事送的~好看~但有點硬


另一雙滿週歲用外婆的錢買的~CHIPIE 白色鞋~好看好看~無奈不合珊的腳
沒穿出去過就送給妹妹拉~~沒照片

貝親的學步鞋~這雙好穿

有買涼鞋款~但實再不合腳~穿幾次就沒穿拉~鞋跑去哪也不知道了~也找不到照片

這雙涼鞋是在貝親涼鞋款之後買的~普普通通~後來珊腳受傷~我們把它的前面剪了

接著又買了二雙涼鞋~
狗狗圖案~爸爸在社頭買的

車車拖鞋~有天去市場~珊拉著媽媽進鞋店~只好買了這雙


這雙是珊最愛的小紅花鞋~~哈哈哈~當然是媽嗎我買的~人人誇勒~水喔水喔~

這雙是媽嗎同事送的~閃閃的~珊也愛~


未完待續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yu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