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到了假日~天氣涼爽~小魷魚又想游出去~
會下雨就不能北上賞油桐花了@@
到台南吃小吃逛街~大章魚不想去@@
於是大章魚把車開上高速公路~又要帶我們去百貨公司@@(常常逛真無聊)
而且才早上九點多~百貨公司也還沒開門阿~
先到台中魚市場走走~沒去過第一次進去~
應該也是還太早~沒什人沒什攤子~
繞了一圈~讓珊瑚妹玩一下~(沒投錢幣~過過乾癮)

@@這樣也能玩到不想走~還一直說不要上車
下依站原本要前進中友了~小魷魚我提議去美術館~
還好大章魚提議去科博館~
先跟大恐龍合照一下
 滿臉恐懼的珊瑚妹
'盎著逛著竟然聽到有人腳我解解@@

逛著逛著竟然聽到有人在叫我姐姐~轉頭一看是小表妹~真巧~就一起逛囉~
珊瑚妹有姑丈公抱真好~姑姑一家都很喜歡小孩~小魷魚小時後大都是姑姑帶著的~

開心的度過一整個早上~一直到珊妹想睡了我們才先離開~
在離開前發生了驚魂記~@@阿珊不見了~~
媽媽我去上洗手間~跟爸爸說小孩你看一下~
可能是一整個早上~珊的小阿姨們幫忙帶爸爸很放心~~
一不留神就讓小孩自己溜掉了@@這小孩跑到最裡面去看~看得可專心了
讓四個大人兩個小朋友幫忙找到心跳快停止@@~~嗚~好可怕~下次出門要看好了@@
(這次的珊妹失蹤記~回到家我夫妻倆都不敢提起~@@怕被公婆阿嬤罵到趕出家門@@)



科博館是個好地方~花個20元可以玩一整天的~又有冷氣吹~下次還要去~
離開科博館~珊瑚妹上車喝了牛奶就睡了~玩累了睡的很熟~
到了中友~珊還在睡~我們吃了飯~從樓上逛下來~
可愛的open將~我帶了一隻回家~

買了拖鞋後逛到兒童部之前珊醒來了~又跑到麗嬰房幫他買件衣服~
@@小魷魚有下定決心這一季都不再幫珊瑚妹買衣服的喔~
但~可是~可是~麗嬰房寄了VIP五百元折價卷給我ㄚ~不用的話就損失五百元啦~
所以~所以~我只有小小買一下~
花了503元~買了一件背心長版上衣~送一塊香皂一瓶冷洗精~
上衣現在還可以先當洋裝穿喔~
逛著逛著~一天又結束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yu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