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媽媽生日~讓他吃非常不好吃的晚餐~
老公和我都覺得過意不去~
於是今天我們又殺到台中新光三越~禪世季日本料理~
很久沒來吃了~一進去也不知要點什麼
媽媽又不吃生食~@@~也亂頭痛的~
(媽媽可能不好意思讓我們連請兩天~一直說他不吃~只認我幫他點鮭魚卵蒸飯)
最後決定點了~奶油牛肉定食~烤蔥雞腿~鱈魚肝~握壽司~涼拌洋蔥~鮭魚卵蒸飯~和一個海鮮火鍋
定食和火鍋都有前菜或沙拉~還有附甜點跟水果~
其他單點的東西都還不錯吃~
但最後送上的火鍋~有點讓我傻眼~
@@~我點一人份ㄟ~~
先送上前菜~再送上一鍋清湯~蔬菜盤~丸類一碗~日式冬粉一盤~沾料~
這時媽媽開口問我~火鍋就這樣嗎??
我說還有主盤還沒送上來啦~
過了一下子~送上了海鮮盤~@@~有點傻眼!!
這是一人份嗎???
好多喔~六隻大蝦子~牡蠣~蛤蠣~鮮魚一推~透抽~兩個大干貝~魚漿一份~
以上食物~我們三大一小吃的好撐~還是吃不完~
重點是~食材新鮮~好吃啦~
昨天的食物珊妹都不吃~今天他也吃很飽~~(味噌湯泡白飯吃得很開心)
多了多少錢呢???一千六百多~
下次還會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yu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