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好久沒到戶外走走了~
今天約了珊的外婆阿舅一起到了中興新村~
這是珊第一次在大草地上玩耍~有阿舊的陪伴~哈哈~媽媽我輕鬆多了~


瞧我開心的勒~這是外婆買給我的大球球~


跟媽媽咪給我的小球比一比~難怪外婆看不下去媽媽的小氣~現買一個大的~




開心玩球後還玩了泡泡~媽媽吹~珊追~(照片遺失中)
還玩了火車~破戒了~第一次讓珊坐~不會怕開心勒~

玩累了南投酒廠走走~最後到了大象吃牛排~
珊知道是吃到飽~還吃了不少東西~(媽媽怕怕~吃到飽衛生問題@@~哎~)

很開心的自己吃晚餐~不讓人餵~
隔壁桌的歐以桑~偷偷談論著~
(那小孩的媽只顧著自己吃~小孩只好自己扒)~台語
冤妄阿~是我家的小孩不給餵的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yu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