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婆家每年這一天都會包潤餅~
陣仗之大~婆婆前一天就開始準備食材~一晚沒睡
每樣東西都是一大盤~一大盤的~滿滿一桌
有點像外面那家有名的潤餅店~
不吹噓~真的很多~
一大"桶"的蘿蔔湯~一隻半的鹽水鵝~
六斤潤餅皮 @@(老公前一晚排隊到十二點半買的)
我是一個愛吃的人~每次都吃完了才想到沒拍照~(明年一定要先拍起來)
每年我都會下樓幫婆婆準備~今年婆婆動作之快~
我幫珊交給她叔叔嬸嬸帶之後~下樓時婆婆準備的差不多了
今年我只有幫忙切蛋~肉~跟洗些香菜~幫忙去市場把鵝肉拿回來~
之後就開動啦~人有多多呢???我也沒數~(過年初三吃飯人數約四桌到五桌)
吃潤餅大家都是沒集合的~有空想吃的自己報到~
我只能說~婆婆~您太強了啦~
(要是我能決定~請大家到門口那家潤餅店自己排隊~我能力不足~呵呵)
今年珊也自己包了潤餅喔

自己包的比較好吃~珊一整天大約吃了三捲蛋蛋花生糖粉捲~
看~堂兄姊妹一起吃多開心阿

這要感謝阿嬤的辛苦

吃飽了大家一起到戶外的廣場走走跑跑

天冷~還是穿上外套~開心跑著

可愛阿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yu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