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這天我被困在離家不遠的地方~一分鐘的路程~足足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家
今年不用上班~還是早早把小孩接回來比較實在~
@@~咚~我還是被車陣困住了~接小孩來回只要十分鐘~我開了四十分鐘
明明轉個彎就到家了~被迫繞了一大圈~
雖然有些不方便~但我還是很期待這天~


彰化市很熱鬧~鞭炮煙火很嚇人~
我是俗阿~只敢遠遠看~我怕鞭炮煙火阿~
剛嫁到這的第一年~老公陪我去看~我看到瀑布煙火就嚇跑了~
接下來小孩太小不能去看~都在家用聲音感受~
今年孩子大了點~小孩想看~媽媽也想看~但安全第一~
我們躲在遠遠的地方~家門口~頂樓~都看的到煙火~
一整晚~沒停過~越晚越熱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yu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