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續假期後的這天~外婆~爸媽~珊~一起出遊
非假日~不塞車~不會人擠人~
家裡出發~先到外婆家接外婆~
小孩不喜歡坐安全座椅~開了四十分回到外婆家是極限了~
先下車讓小孩跑一跑再出發~
八卦山隧道~二高~接國道六號~很快就道埔里了~
珊很乖啦~雖然一路媽媽我堅持他要乖乖坐在椅子上~(用看小綿羊要她乖乖的)
她不開心~但也配合~
路上媽媽和珊聊聊小綿羊~ㄟ~她可以自己說出羊要吃草勒~(老師交得好)
到了埔里~先去小七報到~
珊看到了乖乖~像發現新大陸一樣~(我們沒買過這給她吃~學校有吃過吧)
買了一包~珊滿足的吃了不少~
一路往山上開~珊有點不開心了~媽媽我再用羊妹妹來分散她的注意力~
珊知道羊的家很遠~願意乖乖坐好~到了霧社~ㄟ~又看到了7-11~
珊在車上說:seven我去過了         媽:那你還要去嗎?           珊:我不要了
終於到達目的地~珊看到路邊山坡下的羊群~好開心喔~
買了票進去~珊很厲害~會自己走~(坡度較抖的我們會抱她)
珊會怕馬~不敢太近

看到羊很開心

蹲下來接近一點~心裡很害怕的啦

跟羊合拍一張吧 (眉頭都皺在一起了)

父女兩大手牽小手~

秀給媽媽看她手上有蓋印章

看到兩個美女在拍跳躍照片~一直要走過去

學人家跳~自己開心地跳跳跳

出去時還要再蓋個章~也幫爸爸蓋了

看到了車子想要坐

有個路人姐姐跑來一起坐~(玩到一半那姐姐說:換我開     珊:不用拉~我自己開就好    霸佔了方向盤)(錢是我們投的阿)

看到假羊還是會怕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yu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