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忽然想起珊在學校的照片媽媽我都沒有整理~
找了一下照片光碟少了一片~連絡不少了一本~@@(明天回娘家找找看)
老師陪我搖木馬

逛超市買東西

喝喝看~好不好喝~

好喝喔~

專心串珠子

畫張圖送媽媽

哇~弄壞了

專心聽老師說

我不敢摸粽子拉~怕怕~

假的我就不會怕了

塗塗畫畫~兩隻手我都會

我想睡覺拉

專心操作教具


被罰站了嗎??

哈哈~沒有拉

我是乖寶寶~拍拍手

手變白白的~我好怕喔~


我像小青蛙

好朋友


母親節到了~拍張照片送媽媽

我好開心


可以吃嗎???

其實想吃大大的棒棒糖拉~

好Q喔~愛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yu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