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約半年前就想帶珊去看牙科檢查了~拖著拖著~
要不是在幫珊刷牙時看到小黑點~到現在應該還沒去吧~
星期五晚上幫珊刷牙時~發現有一個小黑點~隔天一早馬上帶去掛號~
理想牙醫~~(姑姑推薦的~珊的表哥都在那邊看)
掛號時問了小姐要不要等很久~(媽媽車亂停怕被拖走~為了珊的牙齒車車都不管了)
說是不用等~@@但也等了四五十分鐘~(還好車沒被拖走)
利用等待時間~帶珊先熟悉環境~
珊沒哭~也沒一直要我抱~但看得出來很緊張~
出發前~媽媽我有先心理建設~也跟珊說明看牙醫的過程~以及為什麼要看牙醫~
在看診前~有一個小姐姐也在檢查牙齒~珊有先觀察一下~媽媽也跟珊說~等下你要躺著讓阿伯幫你看~
輪到珊了~@@~被叫到特別診間~該不會要五花大綁吧@@
媽媽我不想阿~不想讓小孩第一次看牙醫就嚇到~!!!!!!!
問了護士~竟然跟我說要看情形@@~
珊有聽到我們的對話~就不乖乖躺上去~(我的錯不該讓他聽到的)
還好~牙醫阿姨~是阿姨~不是阿伯~讓媽媽抱著珊檢查~
珊很nice~嘴巴張開~讓牙醫阿姨看仔細~
牙醫幫珊潔牙~塗上氟~
還好小黑點是異物卡著~但上門牙裡面媽媽沒刷乾淨~有點脫鈣~要注意~
牙醫也教媽媽用紗布配合牙刷一起潔牙~(一開始我也都用紗布~後來改用牙刷)
最後~拿了顆氣球開心的離開~上學去~
大家看看我的牙齒還算健康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yu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